Friday, January 24, 2014

王老爸- line



前言-------
最近王老爸開始玩起了line,  目前除了給我例行性的早晚安外, 就是一堆火星文要我去捉摸他想打什麼.
算了, 能讓他這個老頑固拿起3c產品把玩, 我已經覺得比登入月球還值得紀念了.
我想, 應該再過不了多久他就會去到處拍照片要我給評語了(什麼照片我們就不討論了)...
但是, 有趣的事來了, 他老兄今天突然丟了首詩給我:

寒冬夜裏酒當花, 高粱下肚霧煞煞.
一覺醒來眼花花, 出門賺錢是誰花, 是誰花?

轉折------------
媽呀, 我從來不知道我爸這個大老粗也會寫打油詩兼押韻!
眼看這道題是一定要回的 (感謝line的read功能)
只好回了:

養家妻小誰偉大, 何問銀兩是誰花.
賢妻兒孫健長大, 何苦把酒當水下?
辛苦六十走一遭, 情定山水歌景畫,
前人種樹後人涼, 王家典範你倆畫.

後記------------
把這些對話放在這邊好像有點拆王老爸的台階. 不過我猜他應該要再個把月才知道blog是幹嘛用的..等到哪一天他真的看到時...再想想怎麼辦..

但是, 憑我和他的交情, 他應該也只會笑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