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30, 2014

王老爸- line 視訊 首發

2014的Chinese New Year, 依照前三年一樣, 下午四點(8am TW time) 就打電話回家拜年...
不過今年換點手法, 想想既然王老爸那麼大男人主義加上又愛面子, 就用line打視訊給他, 從他開始拜年起吧, 接下來也許他就可以去親戚家炫耀一番了.

當屬於line的特殊撥號聲響起時, 我心中盤算第一個難題應該是, 王老爸不知道怎麼接!? 想到這裡, 心中不免暗爽, 嘿嘿, 等一下再用打電話的方式好好笑他一下吧....正當我嘴角微微上揚時...

“ line被接起來了!! ”

不知道是太訝異還是太開心  我脫口而出: 靠 老爸你怎麼會接? 

王老爸也夠淡定, 淡淡的說:你打給我當然我接啊 接起來不就這樣嗎? 


“ 接起來不就這樣嗎?可惡, 他這樣的回答讓我覺得, 我真是問了個蠢斃了的問題...

好吧, 只好轉移一下話題, 我說 新年快樂, 跟你拜個年, 他老人家居然回答: 噢 新年快樂啊  你的頭好大 我整個平板都是你的頭....

可惡, 初一就一定要這樣損我才開心就是了... 想想算了,  還好他沒說個 “誒  你的髮線更高了“ 就算是很給我面子了..

接下來也沒什麼神奇的了, 看著上下顛倒(我試著請他轉一下方向 但是無效...)的王老爸戴著他的老花眼鏡, 叼根菸, 說他等一下很忙, 被約去大阿姨家打牌( what the heck ...).....

從他眼角的微笑, 我知道, 他很開心我給的這個 "第一位"而且 "專屬於他" 的拜年....

我心中自己告訴自己, 王老爸, 希望明年我可以當面跟你拜年.